Shits_

杂食。我老了,有的新鲜玩意可能理解不了,见谅,单纯看我不顺眼麻烦直接拉黑我,别说出来,我会糟心,还有可能骂回去,整得都不愉快,不太好(・_・

巴巴托斯的宠物们.jpg 

合集请右上角,后续剧情请见鲸鱼番外 

周本完结篇(女士:我呢?)

时间线是钟师傅刚复刻哪来的稻妻周本(咕太久了喂

实测5万8血钟师傅无压力硬接地板+吐息,蒙德周本根本不需要走位(´・ω・`)

蒙德的周boss乖乖刮盾,璃月的周boss疯狂破盾,稻妻……直接穿盾,果然在进化啊(・_・不知道到了须弥会不会直接盾反?

说起来公子站在周boss群里真的好小一只,勉强靠鲸鱼撑台面2333可一下最多也就砸2万多血(・_・;

虽然抽出来这只并不会射鲸鱼(ーー;)

疯久了也该回归日常了(´-ω-`)

评论(21)

热度(38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