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s_

杂食。我老了,有的新鲜玩意可能理解不了,见谅,单纯看我不顺眼麻烦直接拉黑我,别说出来,我会糟心,还有可能骂回去,整得都不愉快,不太好(・_・

是描改,又是突发恶疾(´ཀ`」 ∠)_

自此之后,嗑的cp都有你们的影子.jpg 

先科普一下(´・ω・`)原图是op第943话的名场面,是索香他俩时隔5年零8个月的再次同框(钟师傅你俩不要学他们,原神活不了20年

——————

昨儿把囤了很久的海贼给补了,很感动,青回

然后就开始突发恶疾(你)

公子跟绿藻除了世界第一的梦想以及憨憨似乎没啥共同点(迷路属性在钟师傅身上),不如说插了一身flag更有罗的既视感;钟师傅跟厨子就更没有了,除了踢枪的腿很棒以及年上属性之外

按理说他们的相处模式也大不相同,但是不知为何感觉有种冥冥的共通(´-ω-`)以至于名场面套进来就尼玛没有违和感

或许是因为他们都是强大而温柔的人吧(´・ω・`)

嗯最新话索香好像又在发糖了,失去感情啥的……跟钟师傅的“磨损”或许相似?(强行)

俺觉得钟师傅和公子(大概)也是能够互相托付后背的存在吧(帝君,疼疼,盾盾/鸭头,挂个断流,看我天动万象)

最后至于这次为啥是公钟,因为孩子吃的索香不拆不逆2333

终于画一张跟自己头像有点关系的图了(ーー;)

评论(404)

热度(2952)

  1.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