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s_

杂食。我老了,有的新鲜玩意可能理解不了,见谅,单纯看我不顺眼麻烦直接拉黑我,别说出来,我会糟心,还有可能骂回去,整得都不愉快,不太好(・_・

嫌cd长你不会射箭吗?.jpg

我放一个合集在这里试试 

开团了(根本没有)

鸭终于来射第二话 提到的水史莱姆

讲真,早期的鸭物理流是真的好用(˶‾᷄ ⁻̫ ‾᷅˵)或者说弓藏yyds

弓自瞄真的挺大优势(´-ω-`)省的跑路,虽然……射史莱姆日常空箭(・_・;即使如此,目前纪录依旧是鸭自己的35秒(凹,都可以凹)

迟滞之水可以说是天克(没满命的)鸭了(・_・;即使走物理流……虽说他是射箭倍率最高的弓,可实际dps也相当一言难尽(_ _)

所以物理鸭还是大世界快乐锄地吧(´-ω-`)砍烦了射两箭也挺不错的

顺便一提,秘境通关时间是从进门算起的,所以有理由怀疑……仙人慢一秒是因为……腿短(´ཀ`」 ∠)_

还有岩脊自动收割机真是太快乐了(´・ω・`)


 

评论(22)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