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s_

杂食。我老了,有的新鲜玩意可能理解不了,见谅,单纯看我不顺眼麻烦直接拉黑我,别说出来,我会糟心,还有可能骂回去,整得都不愉快,不太好(・_・

可春天哪来的银杏啊!.jpg

纠结这件事纠结了十天了2333

22.3.24  更新了绫人背后的纹样(今天pv刚知道他背后啥样),修改了一处文字

道理我都懂,紫藤和山茶都是春天应季的花,可钟师傅你这银杏到底哪里来的(・_・?南半球空运来的吗

有一说一,咱除了银杏就不能拍点别的吗2333颜色类似的春天的花…像油菜虞美人蜡梅,不是都挺好的吗?(´-ω-`)

更不要说一年四季都在开的月桂酢浆草三色堇大波斯菊百日草什么的(´-ω-`)

或者蒲公英和云实……好吧好像有点早ε-(´∀`; )再晚几天也有金丝桃和杜鹃了呢

实在不行去古岩龙蜥那凑点金色三角梅也不错啊(・_・

——————

这么一对比今年钟师傅这张好像才是最敷衍的(ーー;)

去年钟师傅和鸭头那套玉兰晚樱确实非常美丽有感觉了

所以咱明年也凑对可以不(´;ω;`)你们选了仨连俺这个杂食都觉得不好凑的绝对是故意的吧?

最后,猛男配花真的很好啊(˶‾᷄ ⁻̫ ‾᷅˵)


评论(96)

热度(14545)

  1. 共28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